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颱風/又有颱風來 台中人淹怕急防災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卡玫基颱風重創台中市區,麻園頭溪沿岸,到處都還看得到被沖垮的堤岸,被淘空的地基,眼看鳳凰颱風又要來了,市府暫時先用消波塊填補,防止淘空的地基擴大,民眾也忙著領沙包,就怕上次的災情重演。

工人:「擺旁邊一點,他說要擺旁邊,旁邊那個洞先補起來。」

工人指揮吊車,用消波塊充當臨時堤防,希望大水淘空的路面地基,不要再擴大。

台中市麻園頭溪沿線,到處都還看得到,被卡玫基颱風沖垮的路面、堤岸跟淘空的路基,7天前卡玫基颱風的惡夢還沒結束,民眾不敢大意,忙著領沙包防災。大樓管理員:「15年來第一次啊,對不對,從來沒有過,下面都是車子,大家都會怕,這邊橋斷了,水都從大中街流過來。」

大樓警衛用拖車,載了20多個大沙包做預備,公所也準備了500多個沙包,提供民眾領取。卡玫基颱風水淹中台灣,不少大樓地下室全部大淹水,溪水暴漲還沖走車子,偏偏這時候,市長胡志強正好就要出訪馬紹爾拼外交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颱風再來,我想我會呼籲市民,好好的準備,預防災害,上次的若干缺點我們都會改善。」

記者:「颱風要來,聽到市長要出國?」民眾:「那可能他(市長)覺得外交比市政還要重要吧!」

卡玫基颱風前腳剛走,後頭鳳凰颱風又跟著來,台中市民眾繃緊神經,就怕上次的慘重災情,再次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764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