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偉玲婚禮 新人賓客行頭顯廣告味


發佈時間:2008/07/2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23 12:24

剛成為梁太太的影星劉嘉玲,在婚禮上的一身行頭受到萬眾矚目,擔任浪琴錶代言人8年的劉嘉玲,也戴著廠商送上全球獨一無二的鑽錶亮相,而這錶最特別的,是錶面上3個英文字母TLC,每一個字母都有背後象徵意義;劉嘉玲的好友王菲,也帶著自己代言的名牌行李箱到不丹,讓這場婚禮意外多了廣告味。

穿著Gucci粉紅色洋裝,已升格為梁太太的劉嘉玲,幸福洋溢的照片再來一張,手指上一樣戴著光彩奪目12克拉結婚鑽戒入鏡,但手腕上的這支浪琴錶造型獨特,同樣也引人注意。

來細看這支錶是浪琴錶1918年復刻款,共有68顆VVS鑽石,價值高達58萬台幣,但這支錶最特別的不在於價錢,而是錶面上,刻滿偉仔和嘉玲的愛情誓言。

橢圓形的表面上,刻有3個英文字母,除了代表愛之侶外,也是偉仔Tony,和嘉玲Carina英文名字的縮寫,而TLC另外也代表溫柔、愛情、關心,因此這只象徵偉玲愛情的名錶,全球只有一支,是浪琴總裁送給擔任浪琴錶8年代言人劉嘉玲的最佳結婚賀禮。

世紀婚禮媒體聚焦,參加賓客同樣受到矚目,新娘好友王菲也不遑多讓,把代言的產品搬到不丹,全家大小的行李都裝在名牌行李箱中,梁朝偉、劉嘉玲的在不丹的婚禮,意外成了名牌精品爭取曝光的夢幻國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嘉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1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