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廟密室私營納骨 抗議搜查當場抓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一間寺廟,專門收容無名屍骨,但最近以空間不夠為由申請擴建,這讓周遭居民懷疑,廟方私下經營納骨塔獲取不法利益;上百人到寺廟抗議要求進入察看,這一搜不得了,廟方把私收的骨灰罈,偷偷藏在辦公室一個隱密房間的木櫃裡,當場抓到違法行為。

居民:「我們要了解啊!原先的資料有幾個位置,為什麼現在會不夠?」

上百位埔里居民不滿抗議,要求進入百姓公廟查看,一開始這20多個骨甕,都是無名屍骨,沒問題;但一進辦公室,大家馬上覺得這塊布幕後面有玄機,進去看,這下抓包了。居民:「就是都偷偷作嘛,我們抗議的時候,他們就在偷偷搬。」

私營納骨塔竟然藏在寺廟辦公室裡,仔細看,這些訂製木櫃上面都有編號,有些還有姓名,原本居民懷疑百姓公廟,私下開放一般民眾放骨灰罈,這一查正好印證,惹得居民很氣憤。居民:「老闆你要有良心,如果是你家隔壁,會願意讓人蓋這個嗎?」

埔里百姓公廟,原本規劃只收無名骨骸,但近幾個月以空間不夠為理由,申請改建,現在查出廟方不法經營納骨生意,縣府表示,不會同意寺廟改建,這些寄放的骨甕也必須全部撤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65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