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曉慶「回春照」驚艷 整型傳聞不斷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2 12:05

大陸影后劉曉慶的微博,PO出她的近照,沒想到引發廣大的討論,因為照片中的人,看起來就像是30歲的輕熟女,跟劉曉慶實際60歲的年齡有很大的差距,網友驚呼,這整型整很大,而雖然劉曉慶整型傳聞不斷,不過她本人都出面否認。

大大的雙眼,加上吹彈可破的皮膚,眼前這位美女,她是大陸影后劉曉慶,沒錯,妳絕對沒看錯,她是今年已經60歲的劉曉慶,將自己的照片PO到微博上,不少大陸網友驚呼,這真是太神奇了,來比一比劉曉慶近10年的模樣。

10年前她因為欠稅入獄,當時模樣很憔悴,400多天後出獄,52歲的她,看起來歷經滄桑,略顯豐腴,4年前她演出舞台劇詮釋金大班,儘管造型令人驚豔,依舊看得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。

去年參加活動,一頭俏麗短髮,搭配襯衫短裙的裝扮,簡直年輕了30歲。大陸藝人劉曉慶(98.11.23) :「他說我是在他們那做整形做什麼,我根本就沒做過什麼整型。」

這中間的變化實在太大,因此整型傳聞一直流傳,劉曉慶否認有整型,不過她自己卻投資了整型醫院。大陸藝人劉曉慶(98.11.23):「我已經拍戲這麼多年,每一個觀眾對我的每一個器官,都非常非常的熟悉,你要是動了哪一點是看得到的。」

彷彿就像是「班傑明奇幻旅程」,劉曉慶越活越年輕,只是,毒舌的大陸網友還是諷刺,這是打了多少的羊胎素,還有人說不像了,更有人批評這是妖孽,不管劉曉慶有沒有整型,這越來越年輕的照片,或許可以為自己的整型醫院打個活廣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曉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467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