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套牢「嘉」人 1億卡地亞鑽戒上手


發佈時間:2008/07/22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22 18:10

梁朝偉、劉嘉玲不丹完婚,也讓這場婚禮的豪華行頭首次曝光,媒體捕捉到新娘子劉嘉玲,手上帶著舉世罕見12克拉的卡地亞梨型鑽戒,價值就要1億台幣,再加上新人身上的婚紗行頭,保守估計這場世紀婚禮就花了1億4千萬。

梁朝偉、劉嘉玲的世紀婚禮,最受矚目的就是新娘子手上的這顆晶瑩剔透、卡地亞經典梨型鑽戒。

來細看劉嘉玲這顆光彩奪目的鑽戒,梨子般的造型,重達12克拉,是屬於全球美鑽DIF等級,鑽石顏色淨度近乎完美,卡地亞全球門市只有5顆,1只就要價9000萬到1億台幣。

「色•戒」戲裡頭的梁朝偉,送了6克拉的古董鴿子蛋給湯唯,戲外的真實人生,卻比電影還精采,送上比鴿子蛋還要大一倍的梨型鑽戒給妻子,要套住劉嘉玲的下半輩子。

除此之外,劉嘉玲身上的白色經典長紗,也來頭不小,是出自紐約時尚華裔設計師Vera Wang之手,一件要價120萬台幣,新郎官梁朝偉白馬王子般妝扮,是由設計師Tom Ford操刀,一套也要24萬台幣,重金堆砌身上造型,排場當然也分外用心。

選用當年偉仔代表作「春光乍洩」英文主題曲,保守估計光是婚宴就花了390萬,再加上婚禮佈置4千萬;這場融合中國印度和西式風格的婚禮,光是花費大概就要1億4000萬,絕美婚禮價值一點都不斐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YouTube、畫面提供:卡地亞、電影公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16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