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撇「歹戲拖棚」 小禎:我心中的尺很寬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禎跟老公李進良,自從3月爆發酒店摟妹事件後,鬧得滿城風雨,當時小禎還說自己留不住這個男人,過了2個月,小禎再被問到自己的婚姻,似乎顯得有自信多了,甚至對於外界看衰他們的婚姻非常不以為然。

藝人陶晶瑩:「妳現在會覺得婚姻不牢靠嗎?」藝人小禎:「妳覺得婚姻牢靠嗎?」

行事談話一向大膽風趣,3位女藝人聚首,話題當然很犀利。藝人吳淡如:「李進良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男人,如果妳不是他老婆的話,不過如果他是我女婿,他的草會很長。」

吳淡如大方承認對於李進良第一印象很好,但沒想到李進良後來花邊新聞不斷,更佩服小禎能夠容忍老公身邊這麼多的流言蜚語。小禎:「嗯...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,然後只是尺可能都長得不太一樣。」陶晶瑩:「妳的(尺)很寬。」小禎:「我的應該是文公尺(魯班尺)。」

談到婚姻,小禎看來冷靜很多,也開始幫李進良講話,甚至對於外界唱衰他們的婚姻,非常不以為然。小禎:「畢竟它是一個婚姻,不是應該這麼輕易被放棄的東西,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,一定要把每樣東西都想到,包括小孩,所以為什麼會用到

『歹戲拖棚』這4個字,我覺得這又是在炒新聞。」

從3月老公李進良酒店外摟妹被拍到後,小禎曾經放話,沒有能力留住這個男人,到了4月,甚至還傳出2人已經分居,再過1個月,小禎看起來氣色好了許多,對於婚姻似乎又恢復以往的信心,2人未來如何發展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1004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