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玫基颱/〈獨家〉地下千坪全滅頂 污水浮油恐氣爆

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0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走了2天,台中市還有社區大樓,1200坪的地下室,不但住戶用水和瓦斯管線全遭積水破壞,80輛機車和10幾輛汽車全部滅頂,大量汽油甚至隨水流出來,就飄浮在住家地下1、2樓,住戶擔心,只要有一點火花,會引發氣爆炸死人。

抽水馬達不停運轉,颱風讓地下停車場成了汙水池,混濁骯髒,汽車淹到車窗,機車只看得到後照鏡,泡水車救不回來,車主很無奈。泡水車主:「車子大概就報銷了,我也不打算處理,處理了大概修也沒有用。」

交通工具沒了,住戶待在家裡,想用水,還得自備提筒到外面裝。大樓住戶:「衛生不能用,用水也不能用,要洗、要煮都不能用。」

沒水、沒瓦斯,豪雨積水破壞社區大樓基礎設施,電梯故障動不了,更危險的是,停車場車輛油箱裡的汽油,和安全帽一起浮在水面。大樓住戶:「它如果火一點下去的話,可能會爆炸或怎麼樣,很危險,我們很擔心,電梯裡面整個是汽油味,裡面住家也是汽油味,受不了,我是孕婦,我這個真的受不了,10樓樓梯口都聞得到,那個味道還會飄進房間裡面。」

這位先生只是大樓的房客,打算退租不住了,但其他住戶走不了,想找民間業者抽水,對方喊價太高,讓住戶覺得是敲竹槓,想找消防隊,但公家資源有限,淹水大樓都在排隊等抽水,目前只有這種小型抽水馬達慢慢抽,估計還要2星期,才能全部抽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70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