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玫基颱/吊車!填土!大雨後 台中市補破洞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9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超大豪雨,台中市到處災情,車輛硬生生被大水捲走,路面塌陷吞掉停車,甚至在豪宅區大馬路上出現10米深大坑洞,今天到處都在吊車,整個台中市今天從災難中重建,但受災民眾相當痛苦,突然來的損失,不知道要找誰要。

馬路變成河,有路段塌陷,4台轎車掉進大窟窿,吊車出動水中吊車;4台泡水車,2台被車主領走,剩下的這2台,車身扭曲凹陷、玻璃破碎,放在路邊無人認領。拖吊工人:「我們來搶修的。」記者:「你們來搶修的?現在其中4台,怎麼只看到2台?」拖吊工人:「這我不曉得,可能都吊起來了。」

麻園頭溪暴漲,掏空河岸,這台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硬是被沖進溪裡,隨著水流,往下游沖,隔了一夜,還是卡在溪谷裡面,由於車牌被沖走,車子又倒翻,警方查不到車主,準備出動吊車,將車身吊起,查引擎號碼追車主。員警:「我看有掉5台車下來。」

台中市區淹大水,連七期豪宅建地都塌陷成10米、15米的超大坑洞,一早,重型機具緊急填挖泥土。施工工人:「現在大致上,都已經回填完成了,已經沒有危險了,我們現在是要把昨天的外管線有斷掉的,全部再搶修完畢。」

台中市成了這次颱風的嚴重受災戶,台中市長胡志強,強烈質疑氣象局提供的雨量估計有誤,造成台中市政府誤判,拖到18日一早才宣布停班停課,災情嚴重該怪誰?市議員則是把矛頭指向台中市府,忽略排水建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4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