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店長證實沒點酒 劉離開時自行走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泰英在入監前夕,15日晚間9點半左右,曾和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家知名餐廳聚餐,店長證實,當晚劉泰英並沒有喝酒,待了超過半小時;店長印象中,劉泰英離開時神色自若,是自己行走,並沒有朋友攙扶,但對照醫師說劉泰英晚間10點送醫的緊急狀況,兩造說法似乎有出入。

監視器倒帶回到15日晚間,店長依稀記得,劉泰英等10名西裝筆挺的客人,是9點半左右來,待了至少快1個小時,席間只是吃飯沒有喝酒。餐廳店長陳志翔:「他們點一些小菜,跟正常人來吃飯一樣而已,沒什麼特別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確定沒有點酒嗎?」陳志翔:「應該沒有,我也沒特別注意到。」

當時劉泰英就是在餐廳後方,這個隱密包廂裡用餐,當時是以「玉山銀行」名義訂位,點的菜色是豆腐、擔仔麵等招牌菜;慶生醫院醫師說,劉泰英晚間10點發病,由朋友攙扶送醫,但店長的印象中,卻是完全相反。

記者:「所以離開時很正常?」陳志翔:「應該都正常。」記者:「跟朋友一起走嗎?」陳志翔:「對對。」記者:「一直很正常沒有什麼異狀嗎?」陳志翔:「沒有沒有,就正常人來吃飯這樣。」

對照店長說的時間,劉泰英離開時應該超過晚間10點,而根據調查員監控,當天稍早,劉泰英曾前往仁愛路上的私人招待所,也可能是在那裡喝酒;其實劉泰英長期為高血壓疾病所苦,服用靈芝注重養身,只是這次,對照餐廳和醫院說法,時間點、狀況描述都有所出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泰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387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