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新車出奇招 讓40隻狒狒新車撒野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1 16:58

南韓車商為了測試新車的耐用度,想出一個新花招,把新車開到英國一個野生動物園,擺放10個小時,然後讓40隻狒狒,在新車上到處撒野,體重重達30公斤的狒狒,在車頂、引擎蓋上跳來跳去。

當汽車遇上狒狒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好奇心十足的狒狒,立刻往車上跳,在車頂上稱王,狒狒老兄跟人類一樣,手一揮就把車門打開,一下子,就有好幾隻狒狒擠進車裡,攀上爬下,試著要開窗戶,皮椅被刮得亂七八糟,還有狒狒大嘴一張,亂咬椅子,另位2隻狒狒甚至側掛在車旁,訓練自己的平衡力。

車商伍德:「我們想要更進一步做測試,請狒狒對車子來試車。」

把車停在野生動物園的車商解釋,這輛車的功能屬家庭汽車,要能夠應付小孩的胡亂撒野,因此才會突發奇想,請來40隻活動力十足的潑猴軍團,當試車專家。動物園方羅斯:「汽車除了很髒之外,整體來說都可以清乾淨,汽車算很耐操。」

這些重達近30公斤的狒狒們,在車上跳上跳下,到處都是狒狒的排泄物,整整10個小時後,車商再檢查,看看方向燈,一閃一閃很正常,車身有些刮痕、掌印、齒痕,但整體來說,汽車結構與駕駛功能都很正常,成功通過了狒狒大考驗。

◎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狒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767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