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上走秀 川航空姐秀歷年制服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16 17:46

大陸四川航空創立滿20周年,最近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。其中最特別的,就是一場在1萬英呎高空上的走秀活動,這是在四川航空,上海飛成都的班機上,空姐穿上了歷年來的各種制服在機艙內走秀,讓乘客看的非常驚喜。

一個一個的美女,穿著各式各樣的制服走秀,仔細看看,她們不是在伸展台上,而是走在飛機機艙內。

這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服裝秀,你一定沒看過,原來這是四川航空,為了慶祝20周年,特地選擇在一架上海飛成都的班機上,讓空姐穿上各個不同時期的川航制服來走秀。

川航座艙長:「各位旅客朋友們,這些制服您見過嗎,這些制服是我們川航80年代、90年代制服,可能有些旅客見過,但大部分旅客沒有見過,這個制服屬於90年代,我們川航的一套制服。」

不管是大紅色的短身改良旗袍,還是復古的鵝黃蝴蝶結上衣、搭配深藍色窄裙,都襯托出空姐高雅的氣質;四川航空破天荒,在飛航的班機上,舉辦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服裝秀,讓乘客都非常的驚喜,沒想到搭飛機,也能看到這樣特別的表演。

川航空姐:「剛剛過去還有人問我你這是不是,80年代的,怎麼還雙排扣,我說你回答正確啦,川航就是80年代開航的。」

川航慶生的同時,還不忘與同為壽星的小朋友一起切蛋糕,讓乘客都度過一趟難忘的飛航旅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10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