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災區生活親體驗 蔡依林挺進四川

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0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四川發生大地震後,有許多藝人紛紛奉獻心力,而台灣的小天后蔡依林則是親自前往災區;為了體驗災區的生活,蔡依林不但走進河邊洗衣服,還幫忙搭帳篷,甚至在陪小朋友玩遊戲時,奮力到整個跌坐在地上。

地震後將近2個月,蔡依林前進災區,首站遇到了兩姊妹;4月媽媽腦瘤過世,5月遇到大地震,牢牢緊握的手,透露的是姊妹倆在困境中,看到了希望;擔任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,蔡依林4天3夜挺進災區,南北來回奔波,每每都有幾十分鐘晃到會尖叫的山路。

和進入30幾度大太陽曝曬下的帳篷,體驗熱到發昏中暑的帳篷;蔡依林也第一次歷經爬下小徒坡,到河邊用洗衣服;和村民合力搭起帳篷,也幫村民打飯;當然也有陪小朋友奮力的玩遊戲,跌坐在地上。

藝人蔡依林:「我不知道我能幫他們這個家園重建做什麼?但我今天來,是希望他們可以,在心情上可以感覺到,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在關注、在關心他們,希望他們健康的,在心靈重建之後,可以很完整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89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