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免驚!5元貢丸湯 小吃店打號外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貢丸湯是相當受歡迎的小吃,平常一碗15元算是很便宜的,不過彰化有位中校退伍的小吃店老闆為了回饋鄉親,也讓生意更好一點,推出一碗只要5元的貢丸湯,湯裡頭有5顆小貢丸還有甜玉米,一家5個人來這裡吃鍋貼、小籠包跟餡餅,每個人再喝一碗貢丸湯,100元還有找。

5顆小貢丸、1塊甜玉米,加上大骨湯頭,再灑些芹菜珠,這一碗貢丸湯要多少錢?看看牆上的號外,內用一碗只要5元。顧客:「貢丸湯好吃,一碗才5元,也要幫媽媽省錢。」

原本一碗15元的貢丸湯,現在內容不變,價格少了2/3,一家5個人來店裡吃鍋貼、湯包、喝貢丸湯,花不到100元。顧客:「一籠蒸餃,然後又有鍋貼一份,然後湯包,蔥包餅這樣還不到100。」

小吃店陳老闆41歲,3年前中校退伍,運用軍中跟同袍學的烹飪技巧回鄉開店,別人漲價他逆向操作,生意更好。小吃店老闆陳立芳:「如果按照成本來算,當然是划不來,但我們還有其他東西互補,我們希望客人多一點,踴躍一點,我們就能賺。」

為了一碗5元的貢丸湯,上門客人明顯變多,全民抗通膨,即使是貢丸湯這樣的小吃,也是能省則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貢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1290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