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商失聯/劉守智遺體尋獲 家屬悲痛哽咽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5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名台商在馬達加斯島落海失蹤,目前確定台商劉守智不幸罹難!儘管家屬悲痛難以承受,但劉守智的姐姐還是強忍悲傷地說,至少弟弟保有全屍,因為另一名大陸籍船員,已經被鯊魚咬到遺體殘缺;不過言談當中,對於外交部的救援慢半拍,還是覺得遺憾難以諒解。

好幾天來的煎熬化為悲痛淚水,期盼弟弟生還的希望破滅,劉守智的姐姐還是強忍住悲傷,感謝外界關心。

劉芝玲:「我弟弟是昨天下午就找到了,他跟他的員工叫李波,在海上漂行離岸不遠大概10浬,他應該走了好幾天,然後李波的身體手腳都沒有了,因為那邊是鯊魚出沒的地方,真的很感謝菩薩,我弟弟身體是完整的。」

幾度哽咽,無法接受弟弟會在馬達加斯加島,落海喪命,原本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,劉守智和其他7名台商搭乘的船隻,就對外失聯疑似翻覆,沒想到3天後終於在63公里外的地方找到船隻,劉守智和員工的遺體也隨後被發現。

由於當地傳出,當時台商曾和船長起爭執,之後船就拋錨進水,是什麼原因導致翻船?家屬想要個答案。劉芝玲:「我們是覺得他跟他尋獲的船隻,很不符合邏輯,因為他尋獲船隻的地點,我們怎麼想,都不可能是在那個地方,(怎麼說)我也不曉得。」

儘管不想多加揣測,但事發後的無助與無奈,劉守智的姐姐還是很遺憾,外交部的救援慢半拍。劉芝玲:「如果在第一時間,如果不要任何延遲,盡一切力量去找他,我們家屬和家人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。」

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救援工作先做,做完以後,我們會進行調查的工作。」

還有7名台商生死未卜,7個煎熬的家庭;而對於去年才痛失老父親的劉家來說,現在只想盡快到馬國,為弟弟處理後事,送他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54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