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產品將首航! 台灣水果澳門上架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4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首發團剛結束台灣觀光行程,接下來台灣農產品也要啟動首航了!苗栗盛產的水梨、葡萄和番茄等新鮮農產品,7月18日將會在澳門的超市上架販賣,不過加上運費、油料,預估澳門農產價格將會比台灣多3成,一顆頂級水梨就要200元。

慶祝農特產品,首航到澳門去,上午苗栗縣長戴著斗笠、掛著花圈,緩緩開著這台載滿各式各樣農特產品的農耕車出場了。

農耕車緩慢移動,一旁甚至還有消防車灑水柱,象徵遇水則發、首航成功,只不過劉縣長可能太久沒駕駛農耕車了,駕駛過程表情有些僵硬,就怕撞上別人發生意外。

還好旁人幫忙開路,農耕車總算平安抵達會場,桌上早已擺了水梨、葡萄、蕃茄等數10種農產品,未來這些產品,不只在台灣吃的到,在澳門也買的到,不過加上油料、運費,價格比台灣至少貴了3成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我們總共有3個貨櫃,一個貨櫃是40米,3個貨櫃全部出去,這次聲勢相當浩大。」

看準澳門每年有2000萬觀光客造訪,龐大商機讓劉政鴻迫不及待,跟澳門當地的超市業者簽約,上架販賣,看來劉政鴻不只對行銷馬家庄充滿點子,行銷農產品同樣不馬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產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677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