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婦人遭飛車撞死 頭七監視器還真相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監視器畫面上方,婦人緩緩穿過馬路正在人行道等紅燈時,突然一輛銀白色轎車高速轉彎,撞上人行道,婦人整個往畫面右邊飛過去,重重摔落地面當場死亡。死者女婿:「車子高速衝撞,車子上有人了,躺在擋風玻璃上面,衝撞到這邊掉下來。」

死者的女婿看著監視器畫面,越說越生氣,因為上個月29日,岳母在新莊中平路和幸福路路口旁人行道等紅燈,一台銀白色轎車想要左轉,卻突然失控逆向撞到人行道,婦女彈飛摔落在斑馬線旁,肇事駕駛逃逸後被逮,但他卻對警方供稱,是婦人自己衝出馬路,他閃避不及才撞上。

死者女婿:「我們就想說我媽怎麼會去違規(穿越馬路),我也很傷心啊!我媽怎麼會違規,怎麼會跑去讓人撞呢!」

警方第一時間重回意外現場,調到的監視器剛好被樹木遮蔽,完全看不見事發經過,但不料就在頭七當天,死者家屬又找到另一支監視器畫面。死者女婿:「這個誇張啊,沒有去調這個影帶,它(監視器)就在角落而已啊,這個就去調一下就有了,為什麼沒有去做這種動作呢?」

肇事駕駛低調,不想再談事發經過,只是警方第一時間,沒進一步查證,差點就要草率結案,幸好靠著另一支監視器,才讓死亡車禍真相大白。〈獨家〉婦人遭飛車撞死 頭七監視器還真相

監視器可能讓一起車禍草草結案,也可能讓案情真相大白,新北市有一名婦人遭一輛轎車撞上當場死亡,肇事駕駛事後供稱,是婦人突然穿越馬路,他反應不及才撞上,警方當時調閱監視器,只看見模糊的畫面中有一個黑點跑過馬路,於是就認定這名駕駛的證詞;但婦人家屬恰巧在頭七那天,經過事故現場發現另一支監視器,調閱後發現畫面中,婦人是走在人行道上,遭到轎車失控逆向撞上而死,整起事件才真相大白。

監視器畫面上方,婦人緩緩穿過馬路,正在人行道等紅燈時,突然一輛銀白色轎車,高速轉彎撞上人行道,婦人整個往畫面右邊飛過去,重重摔落地面當場死亡。

死者女婿:「車子高速衝撞,車子上有人了,躺在擋風玻璃上面,衝撞到這邊掉下來。」

死者的女婿看著監視器畫面越說越生氣,因為上個月29日,岳母在新莊中平路和幸福路路口旁人行道等紅燈,一台銀白色轎車想要左轉,卻突然失控逆向撞到人行道,婦女彈飛摔落在斑馬線旁,但事後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,是婦人自己衝出馬路,他閃避不及才撞上。

死者女婿:「我們就想說,我媽怎麼會去違規(穿越馬路),我也很傷心啊!我媽怎麼會違規,怎麼會跑去讓人撞呢?」

警方第一時間重回意外現場,調到的監視器剛好被樹木遮蔽,完全看不見事發經過,但不料就在頭七當天,死者家屬又找到另一支監視器畫面。

死者女婿:「這個誇張啊!沒有去調這個影帶,它(監視器)就在角落而已啊!這個就去調一下就有了,為什麼沒有去做這種動作呢?」

肇事駕駛低調,不想再談事發經過,只是警方第一時間,沒進一步查證,差點就要草率結案,幸好靠著另一支監視器,才讓死亡車禍真相大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1557

0.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