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吳淑珍骨折 扁微笑感謝外界關心

記者 潘彥瑞 林秉儀 / 攝影 蕭應強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1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膝蓋骨折,現在狀況究竟如何?下午TVBS獨家捕捉到陳前總統參加友人餐會,聽到記者問夫人腳傷,陳前總統只是點點頭;而這場餐會,還有名模林志玲的父親出席,這群朋友早就寫了慰問卡,祝福吳淑珍早日康復。

參加朋友聚會,陳前總統氣色好,還有笑容,那麼骨折的夫人吳淑珍恢復狀況又如何?記者:「總統,夫人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?」

微微點頭,沒像女兒陳幸妤一樣激動回應,而仔細看,這場陳前總統友人餐會上,連台灣名模林志玲的爸爸林繁男也是座上賓;儘管大家都關心吳淑珍的腳受傷,但陳總統餐會中沒有提起。

林志玲父親林繁男:「腳傷,我們有給她(吳淑珍)慰問,之前寫了一張很大的卡片,今天還送了水果。」記者:「總統有沒有提到夫人的腳傷?」林繁男:「總統他的性格是很穩重的,他把夫人的事情當成家裡的事情,在外頭都會忍耐,他都會泰然自落。」

不過,夫人腳骨折還打上石膏,怎麼可能不擔心,根據了解,陳前總統從上個月底吳淑珍骨折後就暫停了週末爬山活動,這有可能影響到9月份陳前總統登玉山計畫,不過,陳前總統做義工的行程沒改變;現在多了照顧夫人的工作,陳前總統退休生活同樣很忙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27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