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46歲魔鬼身材 鄭多蓮瘦身法曝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來的「美魔女」鄭多蓮,46歲還擁有魔鬼身材,她號稱自己靠的是自創的瘦身操,每天15分鐘,簡單幾個動作就能雕塑身材,再加上自己設計的菜單、運動搭配飲食,3個月瘦了20公斤,連續10年持之以恆,身材凹凸有致,鄭多蓮的瘦身法真有那神奇嗎?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
韓美魔女鄭多蓮:「來,左右搖擺你的臀部,大大的。」

就是這個瘦身操,號稱一天15分鐘可以變瘦,像是這個簡單的動作,骨盆前後扭動,瘦腹部。鄭多蓮:「來,開始囉,固定手肘,往左右大大的開合。」

或者是這個張開手臂的動作,看起來也很簡單,宣稱可以緊實手臂,鄭多蓮說她連續3個月都做這個操,加上自己設計的菜單調節飲食,從77公斤瘦了20公斤,變成57,連身材都凹凸有致,實際問到健身教練。健身教練林郁斌:「把手上這些動作,(還有)扭腰擺臀是肌力的控制的部,那都是屬於雕塑。」

健身教練說,這類型的瘦身操類似有氧舞蹈,但得做30分鐘以上,才有燃燒脂肪的效果,15分鐘可能只是噱頭,但鄭多蓮自稱不只靠瘦身操,還得搭配她的飲食,菜單擺出來一看,像是這套早餐有五穀飯、烤土魠魚、涼拌山菜、白蘿蔔等等,少量多餐,一天要吃6餐,真的可以達到瘦身效果嗎?

營養師張斯蘭:「少量的時候,你的血糖值比較不會一下升得那麼快,那對於你的胰島素分泌,也不會那麼快,那這樣子的話,其實對脂肪囤積來講,會有一點點效果。」

看到菜色,營養師認為鄭多蓮掌握了三大原則,也就是少量多餐、低油高纖再加上五穀類,營養價值高、熱量少的飲食撇步,搭配上運動,才可能有瘦身效果;運動搭配節食,本來就是瘦身的不二法則,鄭多蓮掌握這樣的方法,46歲才能擁有這樣的魔鬼身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魔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074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