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澄湖閘蟹可望解禁 搭週末包機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焦漢文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6年,因為農藥殘留問題,無法進口的大陸陽澄湖大閘蟹,今年可望解禁,重新登台,陽澄湖當地蟹農已經興奮地開始接受預訂,而且順利的話,還可能搭上兩岸週末包機,節省運送時間以及成本,老饕可以吃到更新鮮的大閘蟹。

活跳跳的大閘蟹,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,過去只要一到入秋時節,不少老饕就會搭機到江蘇陽澄湖,去享受這人間美味,因為在台灣吃大閘蟹,不僅售價高而且也不如原產地新鮮。

不過,未來陽澄湖的大閘蟹,有機會搭週末包機來台灣。陽澄湖大閘蟹協會會長楊維龍:「這方面我們在技術性的,包括具體操作程式上面的,都談的差不多了現在就等,雙方的進出口檢疫部門來溝通,來進一步的確認具體操作起來。」

陽澄湖蟹農:「你那邊要蟹是不是,你到時候過來談了再說吧。」

陽澄湖大閘蟹,協會的電話接不完,幾乎都是台灣進口商打來詢問,大閘蟹直接進口的相關細節,這也難怪,因為台灣一直是陽澄湖大閘蟹的重要市場,過去經過香港、日本中轉銷往臺灣的數量,都在50到100噸左右,占了海外市場的近1/3。陽澄湖蟹農:「互通後近了,不要通過香港轉了。」

週末包機成行,大閘蟹包機來台,不管是江蘇蟹農、台灣進口商,或者是台灣的消費者都得利,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皆大歡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35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