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來文正/總裁之死撼 投信ETF一天縮16億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白文正過世,寶來有老將出任,太太魏明春也進入董事會,對寶來股價衝擊看來趨於和緩,今天以小漲作收,不過上星期從白文正失聯後,寶來證股價一度跌停,集團旗下投信,ETF市佔率穩居國內龍頭,受到總裁之死也打了個大噴嚏,一天內衰退16億。

豪氣講出發行ETF穩居國內市占率龍頭,在集團總裁白文正身亡後,投信是頭一個有公開活動的,底下座無虛席,乍看不受失去靈魂人物的影響,但就從這句話洩了底。

寶來投信董事長張嵩峨:「上星期五有一點點衰退,那是有特別原因的,什麼原因?就不便講。」

一點點衰退,數目高達16億,不便講的原因,對照時間點正好是7月4日,證實白文正死訊當天;受衝擊的當然不只投信,星期四下午證交所重大訊息,公佈白文正失聯,主力事業寶來證星期四一開盤就打入跌停。

經過2天休養生息,對股市的衝擊回穩,以小漲作收;寶來集團有老將黃古彬、林孝達等坐鎮,出任投信董事長的張嵩峨,則是白文正當年投資僑銀時,從彰銀請來的。

籌辦白文正後事外,太太魏明春還得代夫走下去,回到董事會輔助寶來事業,儘管國內一時看不出影響,但國外像香港等,白文正一手開創的業務有多少衝擊,還有待觀察,老將加董娘出馬,希望全力穩住軍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84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