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四直航/砸錢補助奏效 10首發團將遊苗栗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縣長劉政鴻爭取大陸客觀光,跟鼓勵選舉一樣用錢砸;凡是到苗栗的旅行團,每個人補助3百元,這果然奏效,明天到就有3團66人,到三義看木雕跟用餐,每人補助300元,苗栗縣政府要花近2萬,但這次只是小錢,苗栗縣政府打算年底之前,補助所有來的大陸遊客,希望用小錢小餌釣大魚。

記者:「準備好了沒有?」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準備好了!」

迎接大陸團,苗栗縣長劉政鴻謹慎萬分,當起衛生股長檢查餐廳。劉政鴻:「我先來檢查一下,這有沒有乾淨。」記者:「縣長你對餐廳準備狀況滿意嗎?」劉政鴻:「我非常滿意。」

餐具衛生過關,還要試吃一下招待大陸客的客家菜餚,這一桌3千元,有土雞、梅干扣肉、客家小炒等10道菜,劉政鴻每一個細節都顧到,當然也沒忘了之前的承諾。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能夠在這地方4個小時,補助3百元,住宿再加2百元,在台灣來講,大概只有我們苗栗縣。

餐廳人員:「另外,那邊再站高一點。」

或許是現金補助措施奏效,3團共66人的大陸廣東首發團,5日就安排三義木雕之旅,由於停留將超過4小時,縣府將依承諾補助每人3百元,總共19,800元,至於大選後超熱門的馬家庄,暫時還不納入陸客推薦景點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農曆過年前,把它建好以後再完整地推出,所以這段時間,我們並沒有推馬家庄。」

苗栗縣政府表示,明後天共有10團,約5百位大陸遊客來苗栗玩,縣府將送給每個大陸遊客一個木雕聚寶盆,再附上簡體字版旅遊簡介,希望第一批大陸貴客對苗栗,留下深刻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0809

0.2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