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係金ㄟ! 上班請假理由是「機車裡有蛇」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0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機車裡有蛇,所以開會遲到,這理由可能大部分主管都不相信!新北市有一名房仲,7日下午從土城,要趕回板橋的公司開會,沒想到在大馬路上遇到一條蛇,還鑽進他的機車裡,消防隊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蛇抓出來,結果開會也遲到了,向公司請假,沒想到還被虧說這理由實在很扯。

機車裡好幾條零件管線,就右邊這條顏色形狀不一樣,仔細看竟然是一條蛇,7日下午,周先生到新北市土城洽公,準備騎車回公司開會,在大馬路上看到一條草蛇,沒想到下一秒,草蛇就順著前輪爬進車內,當場傻眼。

怕被咬到不敢抓,趕緊打119,消防隊員到場後,拆開機車車殼,沒想到草蛇玩起躲貓貓,隊員拆這邊,牠就跑那邊,等到把零件拆光,才發現牠的蹤跡。周姓房仲:「因為我那時候剛好要回來,公司開會或值班,剛好主管他覺得用這個理由不來,真是覺得很奇怪。」

消防隊員和草蛇纏鬥1個多小時,周先生又和同事費了一番工夫,才把機車組裝回來,從事房仲業的他,開會當然趕不上,向公司回報,說機車裡有蛇,只是這個說法,主管根本不相信,認為他想偷懶,隨便編一個理由。

幸好當時旁邊還有其他同事目擊整個過程,拍下照片,帶回公司做證,不然周先生恐怕得揹上,最扯請假理由的大黑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220

0.2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