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莊國榮回政大?政大:由教部定奪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大確定不續聘莊國榮,對此莊國榮說,法條引用有瑕疵,他無法接受;政大校長今天再上火線,說他相信眾人的智慧,會有正確的判斷。而為了力挺莊國榮,網路上則有學生發起部落格,聲援他們口中這位敬愛的老師,痛批校方校風保守。

穿上禮袍,替學校榮譽博士正穗,趕在最後一刻送出不續聘公文,政大校長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因為莊國榮的去留難題,已經交給教育部處理。政大校長吳思材:「公文送到教育部以後,教育部會再進行審議,那如果他有不同意見的話,他會告訴學校,那莊教授個人,也可以為了保護他個人的權益,進行申訴再申訴。」

只等教育部核覆公文的最後結果,因為原本打算提出重審的8位教評委員,經過溝通已經撤銷提案,校內申訴確定沒有轉圜餘地,莊國榮第一時間,表達遺憾。政大教授莊國榮:「教評會的決定違反比例原則,跟正當法律程序,所以是有瑕疵。」

吳思材:「因為法律的見解,確實有不同,我想專業的單位來做判斷是恰當的,我想集體的智慧,是會比個人的判斷好一點。」

校方冷處理,但網路上,卻有同學發起遇見莊國榮的部落格,標題開宗明義,側寫這位「敬愛」的好老師,文章痛批學校保守,還聲援莊國榮,希望學校能留下這位好老師;但事情已成定局,莊國榮能否繼續任教,只能等教育部的最後決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597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