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拼商機!醫院闢停機坪搶「緊急醫療」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迎接陸客來台,不少醫院都緊鑼密鼓,包括之前已經開啟國際交流的亞東醫院,還有已經上路的台大醫院旅遊門診,現在即將在7月1日,開始營業的雙和醫院,第一間公辦民營的醫院,頂樓不但有停機坪,打「緊急醫療」牌,同時也要搶攻「健檢」客人,摩拳擦掌,要抓緊陸客帶來的商機。

急救搶救,空中救援刻不容緩,看準國際醫療,搶在陸客來台之前,第一間公辦民營的雙和醫院,已經展開義診。

雙和醫院院長邱文達:「國際醫療會從健康的病人先開始,健康檢查這部分,健康的人這部分先開始,慢慢進入層次比較深的醫療,這個層次。」

迎接國際觀光客,偌大的停機坪,斥資近千萬,是除了北縣政府外的第一大停機坪,醫療設備緊急動工,倒數4天,7月1日,搶在陸客來台前上路,貴族健檢,比照被台灣富豪郭台銘,相中的萬芳醫院全套服務。

雙和醫院院長邱文達:「就是一般的健檢就可以了,MIR啦、PET,都可以,(停機坪)整個導航設備,大概將近5百萬到1千萬之間,國際接SOS的病人之外,國內的病人我們也都有在做。」

才剛接下台北醫學大學校長職務,邱文達也通過董事會,要接任雙和醫院重擔,新院長投資院內設備,不手軟,希望校區和院區通通變成新景點,目標要吸引觀光客來拍婚紗,順便豪華健檢

但包括台大醫院也已經推出國際旅遊門診,亞東醫院甚至有國際交流加持,民間健檢中心更是不放過大餅,未來醫療界,勢必又是搶人大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05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