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體口含美沙冬轉賣 勒戒出漏洞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7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幫助毒癮犯勒戒的減害計劃,疑似出現大漏洞!警方表示,有煙毒犯趁著服用美沙冬克制毒癮的時候,集體將美沙冬用口含的方式挾帶出醫院,轉賣給一名染有毒癮的賣淫女子,由於其中還有一名煙毒犯是愛滋病患,刑事局目前將7名涉案煙毒犯羈押,不過這名賣淫女子則是下落不明。

至少有50項煙毒前科的許姓男子,因為販毒遭警方逮捕,不過卻意外查出,他把每天到醫院,應該當場喝下用來解癮的美沙冬,以含在口中偷渡出去的方式,提供給自己的前女友,更誇張的,是還有1名愛滋病帶原者,也口含美沙冬偷偷出去轉賣。

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組長賴慶源:「過程裡面,偷偷把美沙冬含在嘴巴裡,然後帶出來以後再到超商去,拿到礦泉水的水瓶,再把美沙冬放到礦泉水瓶裡面去,再把美沙冬交給有毒癮的毒品犯來施用。」

警方表示,許姓男子長相俊美,利用花言巧語鬆懈護士心防,每天口含9C.C.的美沙冬,4、5天就累積到4.50C.C.的量,再提供給鄧姓前女友服用。警方調查,她原本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,後來卻因為染上毒癮下海賣淫,由於她可能喝下愛滋病患口腔�含有病菌的美沙冬,如果口腔有傷口被感染,將成了高度傳染源,引起衛生單位重視,不過鄧姓女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。

刑事局表示,目前逮捕7名煙毒犯,他們有的人是把美沙冬夾帶外出之後,換取海洛因,政府每年20多億經費,推出美沙冬替代療法,卻成了毒犯散播愛滋,甚至交換毒品的犯罪新手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380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