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浪街友登陸娶妻 人蛇集團付費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蛇集團利用「人頭」假結婚,又有新花招!為了應付移民署的「夫妻私密面試考題」,人蛇集團找上台中一名流浪街友,幫他出機票錢,到大陸福州結婚娶妻,真實過夫妻生活,假戲真做,這名街友半年後回台,在移民署官員面前,大談夫妻私密生活細節,矇騙過關,不過這名街友的身分證和結婚證書,都被人蛇集團沒收。

頭髮沒剪、鬍子沒刮,一身髒衣服,全身邋遢,57歲的王姓街友,平常都出沒在台中火車站前鋪個紙箱,隨便找地方睡,失蹤半年多,整個人改頭換面,再回到火車站前他的窩。王姓街友:「我的東西被收走了。」記者:「都被收走了喔?那要怎麼辦?」

人間蒸發半年,王姓街友原來是到大陸去討老婆了,經過改造,看他結婚前、結婚後,頭髮理短、鬍子刮了,穿著乾淨服裝,簡直判若兩人,問題是身無分文的王姓街友,怎麼有錢去福建福州娶妻?

記者:「是誰牽線的?」王姓街友:「跟你說就是『王仔』呀。」記者:「他怎麼說,他怎麼告訴你?」王姓街友:「他說去娶妻啦,要怎麼說。」記者:「你就跟他去喔?」王姓街友:「嗯,他買機票,我自己過去福州的。」

一毛錢也沒花,竟然可以免費到大陸結婚,真實過夫妻生活享半年艷福,這對3歲喪父、母親改嫁,從小由祖母帶大,長大後流落街頭的王姓街友來說,一輩子沒有家,卻在大陸半年的假結婚中,第一次嚐到家庭溫暖。王姓街友:「我在那邊也沒有工作要做,吃飽睡覺而已啦,(假老婆)煮飯給我吃,幫我洗衣服。」

王姓街友在大陸的奇遇記,說穿了他只不過是人蛇集團的人頭罷了,為了找人頭到大陸辦假結婚,人蛇集團鎖定街友出沒的台中火車站前,找目標下手。中市社會處副處長利坤明:「把(街友)他所有的證件都拿走,把結婚證書都拿走,所以我們認為說,這個可能是人蛇集團所為。」

既然有人出錢買機票,送他到大陸結婚假戲真做,王姓街友自稱毫無損失,甘願被利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771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