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介入校園? 吳釗燮回政大任教受阻

記者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駐美代表吳釗燮,申請卸任後回任政大國關中心,遭到部分人士反對,引發政治介入校園的爭議。對此,人在華府的吳釗燮態度相當低調,不願意多說,只表示他任教的申請程序還在進行,一切都等待政大的最後決定。

台灣廖文和布袋戲團,應邀到美國華府史密斯博物館演出,宣揚台灣文化之美,熱愛布袋戲的駐美代表吳釗燮也特地來捧場,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卸任後,想回母校政大任教卻受阻一事。駐美代表吳釗燮:「政大方面是有跟我,做一點點討論,那他們還在進行努力當中,所以我也現在靜待政大的決定。」

曾經在政大服務過13年的吳釗燮,向政大國關中心提出申請卸任後想回政大任教,原本通過一、二審,但是政大校評會出現反對聲浪,質疑吳釗燮5年內沒有學術著作,國關中心考量一旦申請案被否決,1年內將不得再提出,因此國關中心決定主動撤案。

消息傳出,也引發了秋後算帳政治介入校園的質疑,支持吳釗燮的人認為,吳釗燮專長國際關係與兩岸研究領域,實務經驗相當寶貴,他本人也強調回學校任教,就是想將這些經驗貢獻給母校。

吳釗燮:「在政府服務了6年多之後,那當然也累積了很多實務的經驗,我一心一意的也是非常想,能夠把我在實務的這個經驗,帶回給國關中心,貢獻給母校。」

到底能不能回政大教書?吳釗燮以程序還在進行當中為由,不願意多說,只說他等待政大的最後決定,態度相當低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釗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86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