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埃及豪華行喝蒼蠅湯 旅行社判賠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旅遊界享有盛名的理想旅行社推出埃及12天豪華行程,卻被遊客指控不但餐點的湯裡有蒼蠅,導遊連埃及豔后是誰都不知道,台北地院因此判旅行社需賠每人2萬6千多元;事實上理想旅行社向來走的都是10天以上的高價路線,團費至少都10萬起跳,以這次的埃及行程為例,團費硬是比同業的貴上3、4萬元,參觀景點大同小異,不過理想說搭的是商務艙,至於豪華指的只是有一段搭乘「豪華」遊輪。

看金字塔感受歷史浩瀚,搭遊輪瀏覽尼羅河風光,還有看開羅神殿;理想旅行社推出的埃及12日遊,價位硬是高人一等,要價15萬6,但類似行程,同樣也是12天只要11到12萬,硬是比理想便宜3、4萬。

理想旅行社發言人黃政賢:「那個遊輪有好多種船,有五星的,也有超五星的,豪華的跟一般的船,也有四星,我們是指這一段是坐豪華遊輪。」

理想強調所謂的「豪華」行程,指的是搭「豪華」遊輪,不過飛機安排搭商務艙,至於其他景點,標榜最早獨家開發,不過後來國內業者也跟進,要說最特別的,就是在電影拍攝場景的阿布辛貝住上一晚。

但其他說住五星級飯店等,看在其他業者眼裡,都是大同小異。業者:「市面上的10天、12天,大概妳說的阿布辛貝,像尼羅河,住五星級旅館都是有的。」

埃及遊並不是理想最高檔的行程,其他像是歐洲、西藏等,標榜的都是10天起跳,團費甚至超過20萬的也有,儘管理想說,超過30年的老牌子,最重視的就是品質,但沒想到這次和客人糾紛鬧上版面,卻是栽在品質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18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