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到酒香? 休假警意外查獲私酒廠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1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瑞芳分局的偵查隊小隊長,前幾天休假,帶家人到貢寮登山,途中聞到酒味,一找竟然被他找到一間私釀酒廠,起出成品和半成品將近1萬公升,雖然屋主說是自己喝沒賣,但這些已經超過法定標準,只容許自行釀造的100公升,將被罰10萬元。

警方來到這間藏在貢寮山區內的鐵皮屋,屋裡將近10個大水槽,另一個房間裡還有好幾個塑膠桶,原來這是一間私釀酒廠。警方:「你沒有執照吧?」私酒廠屋主:「沒有。」 警方:「那你為什麼?」私酒廠屋主:「我只是釀酒,賣給這附近的人,賺點錢。」

私自釀酒的屋主已經72歲,他說釀這些酒以1台斤20到30元販售,還說不知道不能釀這麼多,不過這間私酒廠這樣隱密,到底是怎麼被發現的?台北瑞芳分局警員:「小隊長休假帶著老婆小孩,到貢寮一帶登山,因為這名小隊長平常酒量相當好,爬山爬到一半,突然聞到酒香四溢,尋香查看,果然被他發現一處私釀酒的工廠。」

破獲這間私釀酒廠,警方已經用墨汁銷毀這些私酒,也對屋主處以10萬元的罰款,並將私酒帶回化驗,如果測出酒裡甲醇值高於1000ppm或是二氧化硫濃度高於0.3,將再對屋主處以刑事罰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酒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55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