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男人嘛無妨」 擋車議員笑看花酒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0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府會這1個月來風波不斷,而且全都是官員或議員個人行為,破壞了府會形象,先是議員陳清景用私家車擋住考生專車,後來又疑似市府官員太太被牛郎騙,警方大舉掃蕩牛郎店,接著傳出市府一級主管持有綠卡,加上這星期發生的大陸出差喝花酒疑雲,市政總質詢,整天幾乎都圍繞在這些爭議事件上。

台中市議員陳清景:「男人去外面輕鬆一下,在台灣確實不行,如果在台灣發生這事,我感覺到不對,但是在大陸,在大陸大家都可以這樣做。」

台中市官員大陸出差,疑似喝花酒風波,居然有議員對市長說「男人嘛無妨」,說這話的人,正是1個月前用私家車擋考生專車的國民黨議員陳清景。陳清景(97.5.26):「老師看到我,要敬禮、要問好,這個事情如果真的有,我全家死光光。」

擋車事件記憶猶新,不久後,又爆發疑似市府官員太太在牛郎店消費被騙,警方大舉臨檢。台中市長胡志強(97.6.14):「我從來沒有聽說過,什麼市府主管,或者任何一個同仁,有這個經驗。」

這事沒延燒開來,倒是馬政府綠卡風波,接著就掃到了台中市政府,民政處長傳出持有綠卡,胡志強果斷處理,承諾遵照議會決議,要求下如果有就放棄,綠卡風波看似平靜了,但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大陸出差,喝花酒疑雲還沒了。胡志強(97.6.18):「他走,我也走,我也走,沒關係,全國新聞嘛,要作秀大家來作嘛。」

為了下屬胡志強大聲槓上市議員,馬政府上任1個月風波不斷,台中市府會這1個月爭議事件也特別多,部分官員、議員的私德與作為,已經嚴重影響社會觀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53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