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淑女倫敦觀賽馬 穿著清涼拒門外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9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9 22:23

英國倫敦的年度盛事之一就是賽馬比賽,過去的慣例,觀賞賽馬的名媛貴婦,頭上都要戴上各式爭奇鬥豔的帽子;不過這個行之有年的傳統,今年有了變化,前往觀看賽馬的淑女,紛紛穿上時髦性感的短裙到場,結果通通遭到拒絕入場。

講到英國倫敦,一年一度的賽馬比賽,很多人都會馬上想到,從1945年開始,年年參加、從不缺席的女皇,喝不完的香檳,還有各式各樣設計相當特殊的帽子。

往年賽馬會參加的貴婦名媛,比的是頭上五花八門的帽子,帽子越花越誇張,就能贏得最多的目光;不過光是比帽子,在英國已經不夠看,今天走性感風,大家越穿越性感。

放眼望去的迷你裙,肩膀春風無限,以及越來越不重要的帽子,讓馬會在今年,乾脆設定了服裝規定,穿太少、沒戴帽子,一律不准進現場。記者:「你們知道關於服裝的新規定,就是穿著露肩衣服,不能進賽場?」賽馬觀眾:「知道,知道,不過,在時尚圈不來這套,時尚圈每個人都穿露肩。」

重心從帽子轉移到性感服裝,也讓支持傳統高雅帽子的擁護者,心情不太好。傳統帽擁護者:「帽子代表了英國精神,不僅僅是一頂帽子而已。」

服裝不合格無所謂,女孩們寧可穿著性感的露肩洋裝,在場外草地上喝酒聊天,誇張的帽子和套裝,就交給拘謹的英國皇室來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賽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