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請教育部代平反」 莊國榮4聲明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爆發粗口風波的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政大昨天校教評會做出不續聘的決議,今天莊國榮沒有出面,而是透過中央社發表4點聲明;其中特別點到,希望老東家教育部在審查時能夠代為平反,教育部長鄭瑞城表示會循正常程序處理,不過被問到是否過重,鄭瑞城低調,不願回答。

敲敲門沒人應答,門牌上莊國榮的名字還掛在上面,政大決定不續聘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只淡淡地說該講的時候就會出面。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:「我今天不會回家,我住在朋友家裡,所以大家也不用在我家守候,我如果要對媒體講的時候,我會通知大家。」

雖然沒在家裡也沒去學校,不過莊國榮透過中央社發表4點聲明,首先批評校方決議程序有瑕疵,同時認為粗口言論,還不致有違法情事,最後更搬出老東家教育部,希望能代為平反,否則不排出提出申訴甚至行政訴訟。

教育部長鄭瑞城:「他希望部裡幫他平反,部裡後續如何處理,也不是幫誰的問題,反正等到資料到了,我們有一套標準作業程序。」記者:「部長會不會覺得罰太重?」鄭瑞城:「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。」

鄭瑞城不正面作答,不過卻也坦承在他擔任校長期間,沒有老師因為不當言論而不再續聘的前例。莊國榮(資料畫面):「每天滿口仁義道德,每天在玩女人,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。」

粗口風波,讓莊國榮可能失去政大教職,教育部將在收到公文後,1個半月內做出裁示,能不能留在政大教書,莊國榮私下表示不惜奮戰到底,就像他當主秘時那樣地有戰鬥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48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