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逮毒犯 這次防彈衣盾牌全上陣!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白河分局小隊長,上個月緝捕毒品通緝犯,因為沒有穿防彈衣,不幸中彈殉職,台南市警方昨天同樣圍捕毒品通緝犯,就怕再有意外發生,全員都穿上防彈背心,還大陣仗地調來防彈盾牌,荷槍實彈攻堅,還好最後沒費一槍一彈,就順利逮到人。

員警:「開門啦,要撬開了喔,開門。」

懷疑位於2樓的KTV有毒犯的同夥,員警大陣仗攻堅,不但全都穿上防彈背心,還特地調用防彈盾牌掩護,一個個荷槍實彈,不敢大意。員警:「人出來,手舉高,人出來,趴下,樓上還幾個?」嫌犯:「我和朋友在那坐而已,還幾個啦。」

儘管順利開了門,員警入內搜索,仍然小心翼翼,就怕再有意外,因為稍早在圍捕毒品通緝犯時,他可是加速開車前後衝撞警方,把車子撞得扭曲變形,員警最後以警棍敲破車窗,才把他拖出來制伏在地,還在他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。

員警:「這把嗎?」毒品通緝犯:「對。」員警:「還有沒放哪?」毒品通緝犯:「都沒有。」員警:「其他毒品?」毒品通緝犯:「都沒有。」員警:「子彈呢?」毒品通緝犯:「沒有。」

上個月12日,白河分局的小隊長在緝捕毒犯時,因為沒有穿防彈衣,不幸殉職,這一次,同樣圍捕持有槍枝的毒品通緝犯,就怕他還有同夥藏身KTV,員警高規格裝備,防彈背心、盾牌嚴陣以待,儘管虛驚一場,總是有備無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攻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11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