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釣台撞沉/保釣砸日製電視 議會藍綠互槓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保釣話題持續延燒,2名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,聲稱為了宣示釣魚台主權、抵制日貨,上午搬2台日製電視到市議會,要用球棒砸壞,但民進黨議員批評這個舉動是作秀,諷刺藍營是保釣馬戲團,藍綠互開砲火,國民黨籍副議長甚至罵出不雅字眼。

鋁棒輕輕兩響,藍營市議員要砸日製電視,才比個樣子立刻引來綠營砲轟。民進黨台中市議員:「你們是在作秀啊,保釣馬戲團啊!主席你要處理啊!」

民進黨市議員痛批,藍營議員根本不是抵制日貨而是義和團作秀,這可把國民黨籍議事主席陳天汶惹火了。副議長陳天汶:「難道你們不愛國嗎?X!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:「主席,我明天開(日本)汽車過來喔。」

保釣該怎麼表達才好,藍綠對彼此都不滿意。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賴順仁:「我覺得我這個不是作秀,它是一個呼籲,我們用行動來表示。」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蕭杰:「這種動作(砸電視),我個人是覺得不太適當。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:「總質詢帶棒球棍進來表演,這在議事堂很不尊重。」

2台日製電視終究沒有砸壞,為了釣魚台藍綠對立大動肝火,議事堂上只有市長胡志強保持冷靜,他說漁權可以討論,但撞沉台灣漁船就是日本不對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軍艦撞漁船以大欺小沒有過當嗎?不應道歉嗎?」

不管日本要不要道歉,遠在宜蘭外海的釣魚台,也能讓台中市議會吵翻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釣魚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426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