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考察團 故宮血拼「小翠玉白菜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6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旅行社考察團,抵達台灣就直奔故宮參觀,幾乎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,身上都已經換好新台幣買紀念品,而這些經理級團員們最感興趣的,就是翠玉白菜紀念品,跟景泰藍飾品。

大陸旅行考察團團長:「10天考察結束以後我們有座談會,到那時候再講我們的體會感受。」

大陸旅行社考察團,抵台首站就是到故宮博物院參觀,說是要代表發言,但團長只是不斷賣關子,而其他團員更是在團長發言時,就已經走進紀念品專區開始血拼。考察團成員:「這個小的,多買幾個。」

買來買去,旅行社總經理級團員,最感興趣的,就是翠玉白菜紀念品,和景泰藍飾品。考察團成員:「我們在上面看了他的珍藏品,買了可以當紀念品,他仿真確實仿得很像,一些福壽代表幸福啊,什麼健康,我覺得在大陸很少見,這種景泰藍的設計。」

一買就是一大袋,可是該怎麼買,團員們也是有備而來。考察團成員:「我們來之前已經換了部份台幣,如果是買大件的,可能會刷卡,我現在還沒換台幣,可能一會兒,要跟人借或是刷卡也可以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一口氣買這麼多個?」考察團成員:「我覺得還買太少呢。」

原來早在抵達台灣時,團員們多數已經準備好新台幣,看來抵台11天行程,肚子還沒填飽,就已經先瘦了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397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