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族語認證 葉瑋庭母語開唱

記者 趙國成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4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度的原住民族語認證考試,即將開放報名,相關單位也特別找來人氣頗旺的星光幫歌手葉瑋庭,來幫考試代言宣傳。

星光二班葉瑋庭,族語開唱,要來宣傳今年度的原住民族語認證的考試進入第三年,相關單位還是持續祭出,實質鼓勵的辦法。原民會主委章仁香:「參加族語認證考試,如果通過的話,我們在升學的優待上面,可以加分35%,會讓他比較有機會,能夠到好的學校升學。」

不只升學有優待加分,對於生活上也有實際幫助。報名考試學生Tuku(魯凱族):「這樣就會比較方便,跟外公外婆聊天,就會比較了解他們的需求。」

不過承辦原住民族語認證考試的單位,呼籲除了採取規定的網路和通訊報名,還特別提醒要注意報名時間。

師大推廣學院院長陳瓊花:「去年有很多同學,都遺漏掉報名時間,所以就必須還要等1年,要請各位同學,特別注意6/16到7/15截止。」

藉由簡單的原住民族語考試,縮小教育或是城鄉所帶來的資源分配失衡的差距,也讓原住民更有信心,爭取各項應有的權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原住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85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