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戴維斯傷勢嚴重 林書豪再上場也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8 12:12

尼克控衛戴維斯,在昨天對上熱火的戰役中,右膝受了3處重傷,可能得花上1年的時間復健,尼克戰力告急,各界關心林書豪能不能在對上熱火的第5戰出賽?教練伍森表示,考慮林書豪的情況,目前並沒有排他在第5戰的沙盤推演中。

尼克的先發控球後衛「戴維斯」,在對戰熱火的這一摔,讓場邊觀戰的林書豪一臉擔憂!戴維斯右膝有3處重傷,包括前十字韌帶全撕裂,可能要1年時間復健,甚至可能危及他的NBA生涯,加上先前尚波特掛傷兵,尼克的控衛戰力告急,各界關心,林書豪能不能在第5戰上場?

教練伍森表示,考量到季後賽的強度,還有林書豪目前的體能狀況,不會將他列入第5戰的沙盤演練中。尼克教練伍森:「我不曉得,真的無法回答,明天我會跟醫師談一談,看看他的體能狀況如何,在搭機前往邁阿密之前,就會有答案。」

下場回到熱火主場,尼克也將全力一搏,Woodson目前以老將畢比頂替戴維斯,不過林書豪最終能不能上場?還是要看醫生、還有林書豪自己的決定,預計在9日飛往邁阿密,打第5戰之前,會讓林書豪再度測試左膝強度,到時就會知道林書豪的能不能出賽。

◎畫面翻攝緯來體育台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572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