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流」歪風 東京大破韓國牛郎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3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3 22:32

因為韓劇,在日本狂吹了好幾年的「韓流」,居然也吹到了牛郎店,衝著日本歐巴桑一窩蜂迷韓國男星,東京許多牛郎店專門應徵韓國美男子來陪酒,這些「韓流鴨店」在上野越開越多間;日本警方今天凌晨獲報,大舉出動掃蕩,一共有38名韓國牛郎被捕,他們都是非法居留,從韓國跑到日本撈錢。

東京街頭華燈初上,火山孝女已經捧著鈔票,準備挑選今夜的男伴,酒酣耳熱之際,卻來了一批不速之客。NHK記者:「現在是凌晨3點,在東京上野區的韓國人酒吧,警方大動員來搜索。」

東京警方獲報,上野有2家非法營業的酒吧,裡面都是道地的韓國牛郎,警方立刻跟海關,聯手出動140名警力大搜查,36歲的韓國裔負責人當場落網,旗下38名牛郎,也一併遭到逮捕。

自從韓劇席捲亞洲後,眾多韓星成為日本師奶殺手。迷韓粉絲:「太好了,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」

拜韓流所賜,韓國牛郎在日本大為搶手,遭警方破獲的店家,白天是餐廳,晚上化身牛郎店,專門找韓國男子來陪酒,吸引了不少附近上班族、歐巴桑,跟特種行業女性,天天來捧場。牛郎:「在這樣的世界裡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,又能變名人,還有錢又自由,多好!」

正因為錢來得容易,上野一帶的非法酒店,變成韓國非法偷渡客的大本營,也成為東京治安的最大隱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11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