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案判1年 余文今發監執行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3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特別費案被判刑1年確定的前台北市政府科員余文,入獄前借用高院承審法官周盈文「那一夜,我睡不安穩」的媒體投書內容,提出再審要求,希望不要發監;不過台北地檢署沒有收到停止執行的命令,仍傳他10點到案執行,不過余文為了躲避媒體拍攝,刻意在早上8點左右就提早報到。

一大早,守在北檢二辦的媒體記者全撲了空,為了躲避鏡頭,原本該在10點報到的余文,刻意提早2個小時,低調地坐囚車到台北監獄。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錦村:「余文先生在今天早上8點10分,也就是在本署上班時間內,前往本署執行課報到,檢察官依法簽發執行指揮書之後,依法發監執行。」

提早報到的余文,似乎已經做好心理建設,但事實上到了最後一刻,他還奮力一搏,不但提起非常上訴,還聲請停止執行入監,這幾天下來,余文經常哽咽崩潰,心裡想的,就像他之前不斷強調的,做錯事都已經免職,但的確沒拿公家半毛錢,為什麼法律不肯放過他。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:「我從來沒有貪瀆的念頭,也沒有故意要做這樣的行為。」

受不了壓力的余文之前也透露,對馬總統仍有歉意,他說要不是顧及家中妻小,他早想自我了斷;確定要坐牢1年,入監的這一天,余文提早向檢察官報到,看起來很平靜,但成為特別費案第一個蹲苦窯的人,堅持沒貪污的余文心中似乎仍有不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64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