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腸病毒肆虐 死亡第7例在嘉義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蔡豐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3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腸病毒疫情升高,根據疾管局統計,目前已經有第7例腸病毒死亡案例,出現在嘉義;而位在木柵的力行國小,清晨一名小四男學生死亡,也引起家長恐慌;在檢疫報告還沒正式出爐前,雖然已經透過血清檢查,排除是腸病毒引起,但為求慎重,校方還是宣佈四年七班,下星期一、二,停課2天。

大雨中家長緊張的把孩子接回家,腸病毒疫情蔓延,大人小孩的共同話題,就是怎麼勤洗手加強個人衛生。

力行國小家長學生:「學校都有發通知教學生怎麼預防,洗手啦,那些都有。」記者:「你們都有做到嗎?」力行國小家長學生:「有。」

力行國小一名小四男童突然死亡,擔心是腸病毒引起,有家長捲起袖子擦桌子、打掃教室,校方更是宣佈男童的班級停課2天。

力行國小輔導主任卓享億:「初步決議,就是先停課2天,等到後續的檢驗結果出來後,我們再來做進一步的處理。」

緊急宣佈停課,老師學生也開始總動員,展開消毒工作,疾管局後來化驗男童血清,初步排除和腸病毒有關;不過疾管局也證實,第7例腸病毒死亡病例發生在嘉義。

疾管局副局長周志浩:「這位小朋友是住在嘉義縣,11個月大的小男生,我們推測有可能是其他人,雖然沒感染,但是就把病毒帶回去傳染給他。」

除了新增的死亡病例,力行國小男童本身有心臟疾病,是否因此死亡還不能確定,正式報告將在下週一出爐,但在這之前,師生們都不敢掉以輕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腸病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45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