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顧學生自己逃 落跑老師被罵慘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2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12 22:36

在這次的四川地震中,有許多老師發揮大愛,犧牲自己,搶救了不少學童的性命,不過卻有一名老師,一整個月來,被罵臭頭,還有人稱他是「史上最無恥的老師」,因為這名老師,地震當時丟下整班的學生,自己拔腿就跑,甚至還寫文章說,就算是自己的父母,他也不會救,一整月,網路上罵聲不斷。

四川地震當中,有一個老師叫范美忠,當時他丟下整班的學生,自己落跑,引起譁然;地震之後,這名老師還在網路上面發表文章,說自己本來就不是一個,犧牲奉獻的人,就算再遇到地震,除了自己的女兒,連親生父母,都不會去救。

文章一公佈,馬上引起網友一陣撻閥,封他為「史上最無恥的教師」,網友還幫他取了個名字,叫做「范跑跑」網友諷刺影片:「范跑跑,他跑啊跑啊跑,范跑跑,他跑啊跑啊跑!」

改編的爆笑歌詞,從頭到尾,都在諷刺這個,為人師表,卻做出最壞示範的「落跑」老師;儘管有人氣憤,有人諷刺,災區令人鼻酸的故事還是不少;徐昌軍夫婦有2個在北川中學,分別就讀高一和國二的孩子,不幸都在地震中喪生。

夫婦兩個,直到現在都沒辦法走出,喪子的陰霾。喪子母親徐太太:「一直都在這裡睡覺的,躺在這裡睡。」

地震到現在孩子的房間和課本,都還維持著原來的樣子,想起孩子,徐太太難掩,失落的神情。喪子母親徐太太:「有的時候不知怎樣,一走進這個房間,我就哭。」

無法忍受孤單,夫妻兩個每天都和其他,同樣喪子的鄰居,一起吃晚飯,重建的工程開始了,災民的心情,卻需要更多時間,才能平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四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1104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