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天穿啥上班? 手機軟體幫你搭配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8 19:42

上班族出門前大多匆匆忙忙,怎麼樣節省裝扮的時間?日本推出一款免費的手機應用程式,只要將衣櫃裡的衣服拍照建檔,出門該穿什麼衣服?手機會自動幫你搭配造型,另外還有幫你快速上妝的電動打粉底機,讓你在最短時間內漂亮出門。

上班族古賀有紀:「早上很忙碌,又沒有時間,很難去搭配衣服。」NHK主播:「沒錯沒錯,很難一眼就決定。」

手機出現一款免費應用程式,只要將衣櫃裡的衣服拍照建檔,出門要穿什麼衣服,會自動幫你搭配造型,上班穿上這個,約會穿點不一樣,跑趴換上這套,就像是擁有私人造型師一樣,讓你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出門。

除了時尚造型外,擁有完美的彩妝,可以讓女人更有自信。上班族木林由貴:「早上就算是1分鐘也很珍貴,所以這真的很好用,皮膚看起來很好的話,心情也會變好,工作也會更有精神。」

這位OL大力推薦的,是這種電動粉底機,號稱1分鐘震動4千次,節省時間又不弄髒手,妝容還能超服貼。

髮型千變萬化的日本妹,人手一支離子夾,但這可不是普通的離子夾,藉著震動加速導熱,要自己燙出美麗的大波浪都不難。上班族馬場未佳:「很快就可以把頭髮拉直,頭髮就有很直順的感覺,髮型只要美美的,感覺就會更有女人味。」

出門前善用美麗小工具,讓自己變得神采奕奕,出門也不會花太多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2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