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友柏「噓」媒體 避敏感政治議題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0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蔣家第三代蔣友柏,選前的辛辣言論已經幾乎消失,原來是媽媽蔣方智怡的提醒,蔣友柏不談政治,也不在部落格再發表辛辣言論,選後蔣友柏今天第一次出席自家產品記者會,言談更謹慎,和產品無關的問題通通避而不答,還對記者比出「噓」聲,就怕搶了產品風采。

橙果設計董事長蔣友柏:「女人其實就跟蘋果一樣,她要被呵護,套上套子,對我來講,是一個很有設計感的概念。」

和百貨業者合作推出環保包,好久不見的蔣友柏談設計理念,卻寧願只拿著蘋果。

蔣友柏:「男人拿這個很怪吧,這個…妳要考慮一下,我已經結婚。」百貨業者:「我本來想說讓畫面單純一點,好看。」蔣友柏:「我們是以…董事長妳這樣,我更…,好好這樣好了,我們是以蘋果為出發點,女孩子跟蘋果一樣。」

就怕包包壞了男子氣概,蔣友柏堅持不拿就是不拿,固執的個性同樣出現在訪問時間,與包包無關的問題,蔣友柏也避得徹底。記者:「對於馬奮館,如果是您要接手這案子的話?」蔣友柏:「今天是SOGO,我只會講SOGO,其他的東西一概不回答。」記者:「所以如果是支持在地的概念?」蔣友柏:「呃,噓!有沒有其他的問題。」

從322投票前,聽媽媽蔣方智怡的話,蔣友柏刻意低調避談政治,選後出席活動蔣友柏更謹慎,就怕多說話產品焦點被轉移,此刻的蔣友柏選擇當個商人,而不是政治世家第三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蔣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96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