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掌搶鑽戒 更審婦勝訴獲賠千萬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一名林姓婦人被歹徒砍斷手掌還搶走手上鑽戒,幾間保險公司卻懷疑她是自導自演拒絕理賠上千萬的保險金,雙方經過5年纏訟,更一審終於判決婦人勝訴,不過這名婦人現在不但性情大變,而且也不敢再戴手錶,她的先生心疼之餘,已經不想讓太太,再聽到跟官司有關的任何消息。

受害婦女先生:「歹徒雖然很可怕沒錯,不過我認為,保險公司更可惡。」

想到太太被砍斷手掌,保險公司拒絕理賠,出庭時還遭到律師法官當眾羞辱,身為先生的他面對更一審勝訴的判決,感受不到任何喜悅。受害婦女先生:「法官還說你有委屈嗎?(我太太)一直哭講不出話來,(法官說)你有委屈就不要來告,我聽到這種事蠻委屈的,哪有這種事。」

太太5年前在返家途中,不但被搶走8萬多元現金,歹徒為了拔走2顆鑽戒以及1只手錶竟然還砍斷被害人手掌,讓先生看在眼裡相當難過。受害婦女先生:「買給她的手錶也不戴呀,現在什麼都不戴啊,所以說心情的轉變,我們也可以體諒她(太太),脾氣也變暴躁了,隨便了啦,我覺得有道理的,最後還是會得到公理。」

不願讓太太曝光再度受到傷害,先生面對遲來的勝利沒有喜悅,只希望保險公司能夠還給他們該有的尊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6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