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國爭遺產 吳美和淪落日本拾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7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週刊新潮雜誌爆料,日本泡麵大王吳百福的台灣女兒吳美和,待在日本和同父異母的兄弟爭遺產,不料卻淪落到在街頭撿破爛維生;這篇報導上還說,吳美和打算留在日本繼續抗戰,直到爭取到應得的遺產為止。

日本雜誌週刊新潮大爆料,斗大的標題指出,日清泡麵王吳百福之女,在大阪街頭撿垃圾維生,處境堪憐;而被日本媒體稱為吳百福之女的,就是她,吳美和。

今年65歲的吳美和,在去年2月前往日本大阪,想參加父親吳百福的公祭,卻一度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外。公祭工作人員(2007.2.17):「沒有持受邀券的話,就不能進入會場。」

失望的吳美和,最後只能在公祭結束後,才為父親上香。吳百福之女吳美和(2007.2.17):「心情不是很好,因為最後因為他們只有5分鐘能上香。」

吳美和是吳百福的第四個小孩,不過因為媽媽沒和吳百福結婚,讓吳美和的身份,一直沒有得到吳百福家族的承認;而在吳百福死後,吳美和只分到3百萬台幣的遺產,讓她決定留在日本,做長期抗戰的準備。

根據週刊新潮的報導,吳美和在日本的日子並不好過;她在大阪街頭撿紙箱、空罐,一天最多只能賺2000日幣,不過她還是想堅持下去,直到拿到應得的遺產為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76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