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比士台灣富豪榜 蔡宏圖居龍頭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6

您印象中的台灣首富還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嗎?美國富比士雜誌第一次針對台灣富豪來排名,郭台銘位居第三,榜上第二名是台塑集團王永慶,擁有國泰金控的蔡宏圖,則以85億美元的財富淨值榮登台灣首富。

美國富比士雜誌,首度公布台灣富豪排行榜,首屈一指的是擁有國泰金控的蔡宏圖,55歲的他財富淨值有85億美元;榜上高居第二的,則是把台塑集團發展成亞洲石化巨人的王永慶;大家印象中的台灣首富郭台銘,卻是跌到第三;緊追在後的,就屬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,以51億美元排行第四。

富比士資深編輯范魯賢:「選舉是對於台灣的將來的產業,的環境有很大的影響。」

上榜的台灣大亨行業背景非常多元,包括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和女婿陳文琦,中信金控的辜濂松,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也名列其中,還有在大陸設廠的康師傅魏應州,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,新衝進榜單的則有宏泰林堉璘,金融和傳產業佔了很大比例。

范魯賢:「科技業佔有好幾個,上了今年的富豪排行榜,但今年我們研究的重點還是在房地產。」

專家評估,大選後兩岸關係互動更頻繁,受益最大的可能是房地產業和觀光業,這兩種業者未來要上榜的機會,也大大提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05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