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躺手術檯突起身 陸病人追打踹醫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宗榮 湖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7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7 11:19

湖北一名麻醉醫生,竟然在手術室內遭到病人追打,原來這名患者因為認為醫生態度不好,不顧自己身上的刀傷,猛踹醫生,甚至還拿椅子砸人,監視器拍下所有畫面。

躺在手術台上的這名男子,突然坐起來看著一旁的醫護人員,接著竟然走下病床,動手毆打醫生,甚至還拿椅子砸人,醫生被追打到躲在牆角,男子繼續腳猛踹。

湖北醫生:「我問他傷在哪裡,我們要確定核對訊息,坐下來跟我說,他說你跟我講什麼狠,他跟我說我跟他講狠。」

湖北這名被打的麻醉醫生,只是依慣例詢問患者傷勢,沒想到竟然被誤會是在耍狠,態度不好,遭到病人一路追打,甚至還拿點滴架打破手術室走廊的玻璃,導致一整層樓15間手術室,都暫時無法使用。

據了解,這名打人的病患,半夜3點多因為刀傷被送進急診室,身上還有濃濃酒味。湖北醫生:「就是說我門還沒關上,他就已經進來卡在門口,用鐵桿子戳我。」

醫生被打得頸部手臂都紅腫破皮,20分鐘後,男子在家屬的陪同下,換了一個醫生,才願意乖乖地再次躺下進行手術,醫生原本是要救人的,沒想到居然反過來被毆打成傷,大呼真的是太倒楣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32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