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卦媒體告解:拍陳幸妤捐款銳減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2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功夫皇帝李連杰晚間和政大EMBA企業家座談,分享如何管理慈善事業,但沒想到有八卦媒體的慈善基金會成員發問,說他們跟拍前第一千金陳幸妤,結果捐款少一大半,他問李連杰如何釋懷;李連杰很機智地回答,他說不是每件事都這麼黑白分明,他反問這家八卦媒體自認是黑還是白。

李連杰和企業家談管理慈善事業,沒想到突然有八卦媒體基金會成員,來上一段自我告解。

八卦媒體基金會職員:「蘋果日報跟蹤陳幸妤的那個事件,發生的時候喔,我們連續3天,我們的捐款人可以從幾百位掉到1百位,譬如說3、4百位,它可以驟降到,就是減掉1倍2倍,應該要用什麼樣的智慧來釋懷,或者是說我應該要怎麼持續這份愛心?」

壹基金發起人李連杰:「不要把黑和白分的那麼清楚,有的時候我們祖先,你看太極白裡頭有黑,黑裡頭有白,所以蘋果日報我不知道,你們自己形容的是黑還是白。」

功夫皇帝的回答,還真是充滿禪意,李連杰不只手腳功夫快,嘴上功夫也了得,主持人一時記錯他拍過的電影,李連杰幽默化解尷尬。

企業管理學者吳靜吉:「你沒有演過張無忌喔,可是你剛剛在講話中,那種開放包容的心態。」李連杰:「有嗎?」吳靜吉:「有啊,喔喔喔,我知道了,跟那個邱淑貞,對,對,對,我知道,想起來了。」李連杰:「想起來囉,想起邱淑貞想到我了是吧,哈哈哈哈,謝謝,謝謝。」

李連杰推廣慈善,螢幕上功夫高手,螢幕下展現的是開朗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連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1384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