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噸重高樓鷹架 130公尺高處墜落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31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31 17:17

日本東京一棟正在興建的高樓,4噸重的鷹架竟然從離地面130公尺高的地方掉下,直接撞擊到底層的鷹架;這場意外雖然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,不過鷹架掉落的撞擊力道,竟然讓鋼筋不斷冒煙,讓路人都嚇壞了。

重達4公噸的大樓鷹架,從離地130公尺的地方掉落,把目擊者嚇得目瞪口呆。目擊者:「發出地鳴般的衝擊音,好可怕,太嚇人了!」

這棟位於東京赤阪的大樓,目前蓋到第35層,施工單位利用鷹架把建築物四周團團圍住,不知道什麼原因,鷹架竟然順著大樓外側滑落,直接砸中底層的其他鷹架,並且發出轟然巨響。目擊者:「就這樣一直線『砰』的掉下來,下面的鷹架好像變形了。」

強大的撞擊力道,竟然把下方鷹架的鋼筋,撞得不斷冒煙,工程人員也立刻進行拆除作業。NHK記者:「在跌落鷹架的正前方,剛好是人車往來頻繁的場所。」

事實上這個地方,學校、民宅密集,還好鷹架掉落當時,沒有人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東京有鷹架掉落,在美國紐約則有起重機倒塌;一名建築工人在事件發生後拍下這組畫面,只見事故現場煙霧瀰漫,起重機底下似乎還起火燃燒,這場意外造成2死1重傷,而這也是紐約3個月來,第二次出現起重機倒塌的工安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74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