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人來」199億亞太會館 流標!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3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倍受矚目的亞太會館天價標案,今天開標,結果沒有半個人來搶拍,宣告流標,因為亞太會館開出199億史上最高價,對建商來說是豪賭,但是卻有大陸富豪私下來議價,不過他只願意出1百億,3年後如果信義區房價漲到400萬,他說他才為補上最後的99億。

美光燈閃不停,神秘買主出現在亞太會館的競拍會場,沒來搶拍,反而坐在記者席,身分引人矚目。美商EFT秦杰:「等一等,我等一下會說明。」

但是一看拍賣會場的轉播畫面,超冷清,沒半個人來投標,5分鐘立刻宣告流標,亞太會館149億天價起標,踢到鐵板,開出來的底價,更讓現場一片譁然。美商EFT秦杰:「業主的底價是開在199億,所以這個價錢讓大家很吃驚,我們也很吃驚。」

現場唯一買主叫秦杰,口音聽起來很大陸,公司掛的是美商直銷公司,其實是大陸學成回中國發展的海歸派;低調來台1星期,準備了5億保證金,本來要搶拍,沒想到亞太會館開天價-199億!

蓋豪宅每坪要賣4百萬才有賺,現在信義區房價不過150萬1坪,多了3百萬,十幾年前年威京小沈才花44萬1坪買土地,對建商說根本是豪賭!

美商EFT秦杰:「我們先付100億,等到3年後我們能和業主設想,將這個超級豪宅可以賣到350到400萬一坪,我們就把另外99億給業主。」

拍賣會場外擠滿滿人潮,但全是媒體記者,沒半個建商來投標,只有大陸富豪秦杰私下來議價,亞太會館員工私下議論紛紛,老闆威京小沈人,早一天跑去上海,似乎已經預料到會流標。拍賣公司顏炳立:「問題是程序,一定要走完。」

面對各界質疑價格開太高,拍賣公司難掩尷尬;現在老闆不在家,而亞太會館是否接受大陸富豪的提議?還是重新議價?還有得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476

0.1589